我覺得自己很像乞丐,
頭髮黏黏的, 滿面油光,
一點精神都沒有,
真的不想給人家看到我這樣子,
下機還要等40分鐘,
二佬的堂弟因塞車而遲到,
他先送我們去入境處拿Visa Label,
但人太多,
還有銀行的Appointment已經過時,
就改回先去銀行,
對對對, 沒錯……
我知我們遲到,
10:00 變成12:00,
對不起,
那個職員先說英文,
後因為我們聽不懂他介紹A/C服務的內容,
改為講國語,
堂弟說,
其實每一間銀行,
都會有一兩個會懂國語的人,
之後回入境處,
已經沒我們的輪候號碼,
算吧!!!
明天再來,
先吃東西,
吃越南麵,
再到唐人街開電話咭,
現在使用Optus的Bigger & Better計劃,
有AUD 30.00 Credit, 300mins,
加多AUD 10:00 有200mins 打回香港,
好啦…….本想開Lucky Dragon的,
可是他說要收接駁費不好使用,
就信你一次吧~~~
他們先送我回hostel (已是5:00)
然後再回Boxhill,
我的roommates是兩個外國的女生,
由於我太累,
洗澡充電, 致電回家後,就睡,
沒跟她們說話,
到了晚上去洗手間,
才跟她們聊,
她們問我為什麼我那麼愛睡,
不是啦,
跟她們解釋我今天才到,
很累,
而且有一點時差的關係

我住在Elephant hostel,
位於Melbourne City 的 Flinder St.
算是在一個交通總站的附近,
而且圖書館, 唐人街, 郵局都在這附近,
所以很不錯,
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