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左右起床,
跟爸爸, 媽媽, 妹妹, 貞, 青姐, 權權一起喝早茶,
我還不小心,
把流沙包的汁弄在身上,
貞還把握時間,
把樂樂抱下來,
讓我見一見他,
這個小可愛真的……
板著臉對著權權,
所以話同性相拒是沒錯的,
好了,
時間夠了,
要去機場,
跟媽媽, 妹妹道別,
來個擁抱後就上車,
到機場見到二佬,
一起check in,
卻分開入閘,
權權這一躺真的很擔心我,
不止來送機,
還寄我兩個訊息,
看得出他的擔憂,
平常他不會有此舉動的,
我長大了,
安心好了,
貞及青姐都不太擔心我,
或者他們覺得我很快就回去,
所以不太擔心吧!!!

6:00多到達吉隆坡機場,
在等候轉機時,
我們就瘋狂上網,
可是電腦跟電話都沒電,
就利用機場的設施,
立即充電,
可是不久就要登機啦~~~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