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起來去入境處拿Visa Label,
堂弟說不用拿的,
只要顯示Visa 批核的電子郵件就行,
我知道, 可是一些偏遠的地方,
出示Visa Label 好一點,
不要緊啦……
(我之前print out 出來的map, 不見了, 所以獨個兒走去入境處也不容易)
(憑記憶去吧!!! 這次真的考起我這個路痴, 而且沒有入境處地址)
(路在口中, 不懂就問人家吧!! 還給一對中國來的夫婦問我怎樣去唐人街)
(今天我才是我來Melbourne的第二天, 可是你們有福, 我剛才問了人家怎樣走)
堂弟開車送我們去Queen’s Victoria Market裡走走,
看看有沒有生蠔吃,
這裡跟香港的女人街沒分別,
有吃的, 有衣服買的,
還有水果, 蔬菜,
AUD 3.50一個哈蜜瓜,
堂弟說很貴,
可以AUD 5.00只買一個漢堡飽就不貴嗎?
真的還沒習慣,
怎樣去衝量東西的貴與平,
慢慢就會懂了,
急也急不來,
之後堂弟上課,
我跟二佬在Melbourne裡走走,
突然發現不見了Passport,
立即回Hostel的Counter詢問一下,
因為昨晚check in 時出示過passport,
好在……真的在這裡,
之後去圖書館上網找資料,
申請TFN,
還申請了圖書証,
真的很棒喔…..
有少部份是聽不懂他講什麼,
但到現時為止,
總算所有東西也settle down 了,
致電去working hostel,
都說有工作, 有空缺,
可是最終也沒再回我們訊息,
不可確定有空缺給我們
在逛街的時候收到一個香港打過來的電話,
是誰?
原來是阿秋耶,
真的沒想到,
你會打給我,
很開心, 很浪漫, 很窩心, 很感動, 很貼心
謝謝你的關心,
我在澳洲還OK, 蠻適應,
不用擔心我,
我知道要把東西放好,
不可亂放,
知道, 明白了…….

二佬的手機不能收取及發放任何短訊就跟他去唐人街,
查詢一下,
路痴的我, 也蠻利害,
懂得怎樣走過去,
為什麼只餘下一個印度男生,
算吧~~~
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啦,
還不錯,
他聽得懂我講什麼,
我也明白他的解釋,
不錯………..

接著跟二佬坐火車到boxhill,
會合堂弟,
之後再出發去Philip Island看企鵝,
我們在開車前都說每人各睡半小時,
一個睡另一個就跟堂弟聊天,
可是不夠15mins
我跟二佬都睡著,
餘下可憐的堂弟一個人開車,
無聊死他,
到逹Philip Island,
在沙灘等待了一個多小時,
天黑啦~~~但已經是差不多9:00
企鵝們回來啦,
一隻一隻來來回回,
來回幾次才真正的登岸,
我們這邊每次都只有4-5只,
另一邊就有10多只,
很冷, 冷死人,
好在堂弟早就提醒我們要帶保暖的衣服去,
不然…..快生病啦,
最後……我們都可以近距離看到牠們,
都算值得,
牠們只有我的兩隻手掌的高度,
身子胖胖, 圓圓的,
很可愛,
跟海鷗呀, 一樣高,
所以也會出現給海鷗欺負的情況,
回boxhill 時已經12:00,
抬頭一看, 滿天星空,
很大顆, 很多, 很美,
我很愛看星星,
香港的星空再美也比不上這裡,
吃了點粥就再回city,
回去看到上床也有人睡,
是誰呢?
洗澡後, 早點休息吧!!!

PHILIP ISLAND  

來到澳洲一點也沒有不適應,不習慣,
在這裡不是講國語就是英語,
只要大膽一點說就行啦,
先問, 若聽不懂人家的回答,
就再問別人,
我相信總有一個會聽得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