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HEATHER聊天,
談到日後到澳洲的事情,
我跟她說,
我會一個人去OZ,
就算找PARTNER也不會找HK PPL

我學懂了很多事情,
是喜是悲,
還是我偏見,
我已不知了,
但........
現在的我,
對HK PPL真的一點好感也沒有,
就算日後到OZ,
也不太願意跟HK PPL來往

還好啦!!!
還沒到OZ已經有新的體驗,
又令我成長一點......

明天是GATHERING的日子,
也許.......
對以前的我來說,
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現在........
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我沒有高興之餘,
還有點....不悅之情,
可能最近,
比較不太開心,
我的大食症又來了,
每一天都狂食,
吃飽啦....
還在吃,
為的是什麼呢?

這個惡行何時才會戒掉,
每次不太開心時,
就不想煩惱,
狂吃東西,
以安撫.......
內心的忐忑,不安,孤獨,
還是什麼呢?
好啦!!!
還是快一點回復正常生活才行,
不然啦~~~
大胖子......
一定有我份兒
之前已減去的磅數,
己經回來了........
最火大的事,
就是每天都要吃甜食跟汔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