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ANGLE談起FROM 160時,
她叫我再去OZ IMMI.看看有否ONLINE HEALTH SERVICE出現,
因為她可以查看得到ONLINE BODY CHECK INFO.,
我便立即上網查看

哇!!!!
有耶.......
真的有ONLINE HEALTH SERVICE哪一項出現,
但申請當日根本沒有顯示出來,
害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找......

之後.......
我還是撰擇MANUAL BODY CHECK
所以就PRINT OUT FORM 160EH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FORM 160同FORM 160EH之別係......
- 160EH會印有本人的名字,出生日期,性別及TRN,
其餘要手寫
- 160則全為手寫

神經病,
誰不懂寫上自己的名字呀,
要你幫我印出來,
印多點資料出來不行嗎?
那麼小氣
謝謝ANGEL,
她在這次的申請上幫了我很多,
還有KATHY,KEOL,OLIVER.......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