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ATHERING的日子,
還是提不起勁.......

來到時,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話,
(先向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不太想理會他們,
真的很諷刺,
舉辦人是我,
但最不想待在這兒的,
也是我..........

令我最不高興的,
是叫YUKI的那個女生,
他媽的.......
只是阻擋了妳一下,
我拿回RECEIPT就OK了,
不用揮手示意我阻擋妳,
要我讓開,
討厭........

下半部份時間,
因為接近自己熟識的人,
KATHY,DAVE,KEOL,WING等,
所以開始開口談話,
整晚一點得著都沒有,
很多東西都沒聽到,
只有忙這忙那,
浪費時間.......

由於滙款上的問題,
之前提取的資金不足,
還要淋雨去提錢,
謝謝二佬,阿寶跟ANTHONY的陪伴........

最後.....
我的烏龍事情又發生了,
竟然給CAFE全數的費用,
忘了扣除自己先前的訂金,
我想........
我的白痴,低能事件,
也可以跟香港的一個漫畫創辦人一樣,
出書了.....
他的"我的低能之道"
跟我的"我的烏龍事件冊"
足以打對台,
一分高下

KATHY晚上都跟我說,
覺得我不太開心,
初來時面有難色.........
對不起喔!!!
一來心情不太好,
二來真的不想跟他們熟起來,
哈哈.......
奇怪的人,
妳也有同感嗎?

阿寶是二佬的朋友,
很有趣的一個女生,
蠻可愛喔~~~

JACKAL比二佬還要高的男生,
跟你聊天,
真的很累,
脖子快斷了

JACKY一個像髮型師多過廚子的一個男生

MAN MAN是獲得KATHY稱讚的一個女生,
她蠻乖喔!!!
做足資料搜集......

BITO的原名,
是JELLY,
哇.....今天才知道

三姑.......
KATHY的朋友,
今天沒有跟妳好好的聊,
有點兒可惜,
希望有機會跟你玩玩,
作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