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突發奇想,
改變主意,
決定由下年的5月,
改為今年12月出走...........

由於太過趕急,
必須在這三個月內努力爬文,
以便澳洲沒上網的日子,
都要找到有用的資訊

另外,
亦要開始計劃,
怎樣一步一步去處理,
去澳洲的事宜.............

這個改變,
首被通知的人是朋友, 同事, whv ,
而非家人,
10:40PM 才通知媽媽,
媽媽只叫我去前處理好所有事宜,
11:00PM回到家,
再通知爸爸,
結果........
爸爸 :"一定要去的嗎?這件事真的那麼重要嗎?"
小寶 :"係.....沒錯, 真的很重要"
爸爸亦沒再追問了,
而我亦沒多解釋

我還是想為我的人生作一次最要的決定............
這才沒有浪費我的人生,
家庭的枷鎖,
我回港後再背負吧!!!

請讓我高飛~~~
讓我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