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ing不用上班,
她說晚上出來吃晚餐,
那要看看我幾點下班了

5:00下班回到家中5:30,
先洗澡再出去Box Hill吃晚餐,
今晚去頭啖湯,
點了一個酸辣海鮮米線,一個煲仔飯及三碗湯,
很好吃,
Kenneth吃不到辣,
被嗆到很多次,
之後去了Woolworth買洗頭水,沐浴露,撈麵等

這頓晚餐不用錢的,
因為wing話報答我,
介紹了一份工作給她,
我之前跟她講請我吃飯,
是叫她們煮,
還有想她們拿到薪金才請我吃的,
但是她……..
還是堅決要請我吃,
好吧!!!
謝謝……..

最近苦惱於去不去越南仔那邊工作,
薪金較低,
但包裝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
對日後找工比較方便,
另…….我的Roommate也要去,
我一定要問得很清楚仔細才可以走,
但我……已有離開的決定……..

若上QLN包草莓,
在這裡練熟手勢是很重要的,
但今日不知明天事,
而且……..我不想永遠都包草莓,
多一點選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