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月前的10日,
即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淚點,
我和二佬離開香港,
向著陌生的澳洲出發,
在這兩個月,
有起有跌,
體驗到人的本性外,
還有工作壓力,
認識了一班暫時性的朋友,
日後會否可以長期保持聯絡,
或成為好友都是未知知數,
現在.....要學懂對身邊人作一些防範,
或者....不要那麼容易把他們歸納為朋友,
因為當妳對他們好, 付出時,
回報剛剛係妳意想不到的東西,
在這裡.......
我的人生觀開始灰了,
不在那麼樂觀了.....

也許因為這樣,
而令我香港一班好友擔心,
有一些會支持我,
叫我耐心待在這裡,
雨後彩虹總會出現的,
有一些,
就會叫我回香港,
因為他們不想我待在這裡,
每天都在不開心的情況下渡過

我不想這麼快回來,
這晚,
突然.....醒覺了,
我在香港時,
已定了來澳洲的目的,
是為了學英文,
而非賺錢去旅行玩,
去每一個旅遊點觀光,
當然....有錢時,
可以去一去玩,
我工作的目的,
是為了幫補移動時的交通費及少許日常開支而已

為什麼現在變質了,
跟一般backpacker一樣,
工作, 旅行, 再工作, 再旅行,
錢, 旅行,
不要我想要的,
改善英文,休息及過著簡單生活,
才是我要的東西,
也許當你待在這裡久了,
又或者當妳有賺錢的機會時,
妳就會忘了本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