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電給爺爺時,
便順道跟她說我出走日子,
回來的答案是,
"妳不是下年走嗎?現在連機票都出了才知會我?"
"誰跟妳走呀?澳洲有認識的人嗎?"
"要不要我跟妳一齊飛, 妳知妳有單人候群症?"
"妳知嗎?我會擔心妳的, 替妳問一下有沒有誰在澳洲接待妳?"
"我跟妳一齊飛吧!!! 是否很浪漫呢?"
"妳不像阿貞, 我會擔心, 不要流浪街上"

哇...........我己感動到哭出來了,
笨旦,
平時粗粗魯魯就堅持這個風吧!!!
學什麼人講溫馨, 窩心的話,
真的沒想到.........
妳會講這些

謝謝妳,
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