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  
我跟你在網上識了一段日子,  
雖還沒見面,
但你會教懂我很多澳洲的事宜......
約我於我出發前跟我吃飯,
謝謝!
跟你認識並非oz whv, 
而是nz whv,
你還記得嗎?
當時,  
你說我太幼稚,
現在比較成熟了一點,
希望回來時,
我會變得更成熟, 更獨立
  

keroro : 
因為whv的關係, 
觀賞妳的部落格,
而令妳我倆成為朋友,
除了澳洲的事外, 
還分享我的心事, 
記得我們之約嗎? 
我會好好在澳洲努力生存,
等待你跟你的(蠢蛋)一齊遊澳洲,
還要付妳的一星期住宿費
謝謝妳,
星期五晚的來電,
跟我分享更多澳洲之事,
給我更多的資訊


ka : 
在港時, 
妳討論很多有關whv 的事, 
妳教懂我很多不知的事, 
遇什麼問題時該怎樣做, 
除了方法外, 
還有其所須文件,
到了澳洲後, 
跟我分享在澳生活細節,
還介紹我工作,
妳的心意,
我真的萬分感激..........
因到現在我跟妳, 
還是素未謀面,
期望在澳洲可跟妳一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