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好了Angel, 二佬去荃灣小肥羊吃火鍋,
由於太過餓的關係,
我就狂吃麻辣小食,
有小黃瓜, 四季頭, 夫妻肺片還有口水雞,
但我最愛的還是小黃瓜,
當晚就點了三碟,
真的非常開心喔........

Angel不吃羊片的,
只有我跟二佬吃,
但我不吃肥牛,
就只有Angel 跟二佬吃,
西瓜汁沒上次那麼好喝,
因為不夠甜,
吃完後再去商場裡逛街

在Lift 裡,
遇上一班喝醉的大陸同胞,
唉.......滿身酒臭味,
已經滿了,
還要迫進來
由於當時有一男士提起手按著朋友的肩膀,
我怕他打到我,
所以我就以手擋駕,
後來他發現啦.......
以為我怕他非禮我,
就把手高舉,
以表清白,
很搞笑,
跟他們聊了幾句

二佬送我一個1000ML的大水樽,
謝謝.......
不過......
這晚我也有破費,
HKD 78.00 買了一個黑色手挽12" 電腦袋,
HKD 48.00 PC MIC連聽筒

眼看一個又一個的離去,
心情.......
就更期待自己快點出發,
最後走的,
只有我跟二佬,
沒人跟我們Farewell了,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