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WHV的機遇,
令我遇上一個很好的女生,
今天,
她來陪我午膳,
而且...........
還不用我付錢,
謝謝妳喔..........

她除了細說澳洲生活點滴外,
還教懂我什麼時份該去那兒,
小心顧主的詐騙,
那裡的農場不好幹,
什麼東西要帶,
別遺忘什麼等.....

最後.......
她送我一本薄,
讓找可以澳洲時,
當日記/紀念冊之用

有些事情,
我知道妳暫時還沒放下,
但我相信,
有一天妳會重新站起來,
雨後彩虹會為妳而再次出現,
期待妳的燦爛笑容....

那刻我明白妳的感受,
但除了"加油",
我不知該怎樣安慰妳...........
我知無言的擁抱,
比"加油"來的好,
人太多了,
我又害羞........
(其實......因枱相隔)

我愛妳

PS : 今天誤認別人是妳, 還跟她打招呼......真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